“白头神探”莱斯利·尼尔森走了
导语:莱斯利·尼尔森,一位长寿的喜剧演剧,11月28日星期天因肺炎去世,享年84岁。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莱斯利·尼尔森,一位长寿的好莱坞喜剧演剧,他主演过《飞机!》《白头神探》等电影,11月28日星期天因肺炎病逝,享年84岁。

1926年2月11日尼尔森在加拿大出生,在他刚进电视行业时,便在生活剧场频频亮相,之后在1956年主演了科幻片《禁忌星球》名声大震。

在他长达几十年的演艺生涯中,他给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像《白头神探》、《飞机》等作品都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

《飞机》一炮走红之后,尼尔森又扮演了“警察队”里的弗兰克,虽然这个节目只有六集,但对于之后尼尔森赢得艾美奖是功不可没的。

奥尼森的家人说,他不希望葬礼有多么隆重,把买鲜花的钱捐给慈善机构吧。

莱斯利·尼尔森部分作品:

超级英雄 SuperHero (2008-3-27)  

惊声尖笑 Scary Movie (2005-9-19)   

圣诞老人失忆了 Santa Who? (TV) (2000-1-1)   

白头神探Ⅲ Naked Gun 33 1/3: The Final Insult (1994-3-18)   

白头神探 Naked Gun: From the Files of P (1988-12-2)    

惑星历险 Forbidden Planet (1956-3-15)

译自《CNN》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