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波——中国著名财经作家
导语:1968年出生的吴晓波被人誉为中国最出色的财经作家。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曾任哈佛大学访问学者,"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常年从事公司研究,被聘为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中国企业史研究室主任。

 

1968年出生的吴晓波被人誉为中国最出色的财经作家。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曾任哈佛大学访问学者,"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常年从事公司研究,被聘为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中国企业史研究室主任。主要出版作品:《大败局》、《激荡三十年》、《跌荡一百年》、《穿越玉米地》、《非常营销》、《被夸大的使命》等。(其中《大败局》被评为"影响中国商业界的二十本书"之一)
    这个拥有自己岛屿的写作者,拥有一个作家所渴望拥有的全部优点:富有、英俊、乐观、谦逊、才华横溢、朋友众多。他悠然自得而又孜孜不倦地为这个世界供应观念,同时告诫年轻人:不要着急,不要焦虑。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