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的低压工作
导语:摇摇欲坠的经济使得每个人都忧心忡忡。由于失业的增多,现在的人们宁可投入更长的时间,更多的精力来保住他们的饭碗。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摇摇欲坠的经济使得每个人都忧心忡忡。由于失业的增多,现在的人们宁可投入更长的时间,更多的精力来保住他们的饭碗。

然而,当经济好转时,你能调整你的状态吗?能重新回到平静、安稳的生活状态吗?

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知道,工作中的压力是哪里来的?

劳伦斯在《150个低压好工作》一书中写道:“职业上的挑战会给你带来一些压力,能不能做出有创意、与众不同的东西是你要面对的。并且,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当你甘愿做一个平凡人时,你会发现身边的同事也正在虎视眈眈的盯着你的职位,你不得不有压力。”

压力有好也有坏。俗话说,有压力就有动力。但另一方面,安宁的环境更能让人放松从而有好的灵感。

工作场所也是另一个压力源头。有的时候,我们会因为身边的环境而选择离开,就是工作场所给我们带来的压力所造成的。

一份调查显示,40%的人都有因为工作带来的压力,其中25%称工作压力是他们生活中的头号压力,而因工作压力带来的健康、财务、家庭压力也时常困扰着他们。

劳伦斯书中压力最小的工作排行榜:

1。电脑软件工程师

2。计算机系统分析员

3。销售经理

4。土木工程师

5。环境科学家和专家,包括健康

6。建设、构建核查人员

7。环境工程师

8。木匠

9。公共汽车、卡车力学和柴油机专家

10。环境科学和保护的技术人员

11。画家

12。水泥石匠

13。自然科学经理

14。工业机械力学

15。瓷砖、大理石的制定者

16。维护和修理工人

17。运筹学分析师

18。按摩治疗师

19。体能训练师、有氧运动教师

20。机械工程师

译自《纽约新闻》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