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奇出书 预计赚100万英镑
导语:英国卫报报道称,阿桑奇将出版一部自传,从中能获益100万英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12月27日,英国卫报报道称,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说,他将出版一部自传,并期望从将要出的自传中能获益100万英镑,用来维持维基解密网站的继续运营。

阿桑奇的维基解密已经是目前最有名的爆料网站了,起因是他泄露了超过25万份的外交机密文件。现在,39岁的他被瑞典两名妇女指控强奸。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说:“我的自传开价100万英镑,而实际上我并不想写这本书。诉讼费花费了我20万英镑,我需要为自己辩护,并让维基解密继续运转下去。”

报道称,他将从美国出版商艾尔弗雷德克诺夫手中得到80万美元(110万英镑)的稿费。

此前,阿桑奇曾对媒体抱怨称没有足够的钱支付法律费用,虽然律师已经捐赠了大量的时间。

译自《卫报》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