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秘密
导语:美国福罗里达州的迪士尼公园你肯定不陌生,但迪士尼地下指挥中心你了解多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美国福罗里达州的迪士尼公园你肯定不陌生,但迪士尼地下指挥中心你了解多少?在那里,工作人员能了解你站在哪、喜欢什么,他们的工作就是,让你更快乐。

为了处理每年高达3亿的客流,迪士尼地下指挥中心已经变成了世界上最早的一个能科学控制人流的机构,这一机构能指出哪里的人流量比较大,从而采取措施分散人流。

迪士尼的地下指挥中心大概花费了一年的时间,其中的原理是用视频摄像机、电脑、数字地图等其他工具描绘出景区内的人流状况,员工们根据这个来调整每个地区的设备。

比如,“加勒比海盗”游戏区的游客特别多,中心就会提醒工作人员推出更多的船只,从而减少人们等待的时间。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调来“高飞”“杰克船长”来支援。一名工作人员说,这是机动灵活的战术。又或者是工作人员调整路边的灯的颜色,吸引人们去游客比较少的地区。

这样的技术使得近年来迪士尼魔幻王国的游客平均等待时间不到40分钟,因为有9个不同的游戏区来分散人群。

迪士尼说,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让人们高兴,这也使得迪士尼主题公园每年增加100.7亿美元(包括巴黎、香港游乐场的收益)。

译自《纽约时报》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