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菲律宾国防部长雷耶斯自杀
导语:2011年2月9日,法新社消息,菲律宾前国防部长安赫洛·雷耶斯8日自杀身亡。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2011年2月9日,法新社消息,菲律宾前国防部长安赫洛·雷耶斯8日自杀身亡。安赫洛·雷耶斯是菲律宾前国防部长和原武装部队总参谋长,报道称,雷耶斯因涉嫌腐败自杀。

雷耶斯死前曾探望其父母墓地。墓地看守人员称,雷耶斯曾让他的保镖和孩子去车中等他,但几分钟后听见枪响,并看见雷耶斯手握手枪躺在地上。

菲律宾警方称,雷耶斯因胸部中弹身亡。菲律宾国家警方发言人表示,有关雷耶斯死因的明确报告得等正式调查结束之后方可公布,不过直接负责该案件调查的人员称雷耶斯死于自杀。马尼拉东部地区警方负责人表示:“初步调查显示他是自杀。”

雷耶斯不久前被卷入腐败丑闻,前军方审计官乔治·拉布萨称雷耶斯2001年退役时收取5000万比索(约合110万美元)贿赂。雷耶斯本应出席8日的国会众议院的问询。

雷耶斯时年65岁。前总统约瑟夫·埃斯特拉达执政期间,他担任武装部队总参谋长。格洛丽亚·马卡帕加尔·阿罗约就任总统后,他先后担任国防部长、环境部长、内政部长和能源部长等职务。

译自《法新社》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