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钟窃得Iphone密码
导语:或许你以为Iphone能避免密码被盗的危险,但实际上,有人能在六分钟之内破解你的Iphone密码。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或许你以为Iphone能避免密码被盗的危险,但实际上,有人能在六分钟之内破解你的Iphone密码。

德国弗劳恩霍夫安全信息技术研究所“FISIT”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黑客在6分钟内就能获取存储在丢失的iOS设备上的密码。

FISIT称,iPhone或iPad等采用加密技术的iOS设备会使用户错误地相信,这些设备有强大的密码保护功能,这是一个错误的认识”。

研究人员首先利用软件“越狱”,然后安装SSH服务器,这样便能找到keychain访问脚本代码,用这个代码就能很容易的找到您手机中的谷歌邮件、网络密码等等一系列的私人信息。

研究人员称,“只要黑客能拿到iOS设备,并卸下SIM卡,就能获取用户的电子邮件、VPN和无线网络密码等信息”。

译自《美国时代》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