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创新是成功的关键
导语:中国继续在2011年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潜在市场。

经济观察报 杨绍曾/文 2011年,全球经济复苏的步伐将是缓慢而稳定的,中国继续在2011年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潜在市场。在持续转型至由内需带动的经济模式的同时,我们认为在短期内,对固定资产的投资还将在中国经济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此外,能源紧缺对国内企业和民生都产生了很大影响,中国对节能和新能源的发展应用将继续提上关键日程。

艾默生认为,持续创新和保持技术领先是未来成功的关键。在工业领域,2011年中国可能面临来自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的成本压力、用工缺口以及汇率浮动等不确定因素带来的挑战,中国工业在总体保持上升趋势的同时,将对产业结构升级提出新的要求,即发展以领先技术为导向的节能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将成为企业生存的重中之重。中国政府正在鼓励对替代能源的开发,对低碳、绿色、节能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需求大,这也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了机遇。

在中国,城市化进程正推动着建筑市场的发展,也对电力资源利用提出了更高要求。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以及国家对3G网络的大力推广,急剧增加的数据流量使服务器数据中心以及移动电信网络的能耗与日俱增。艾默生网络能源的动态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3G网络能源绿色解决方案等正在帮助数据中心和电信网络减少能耗,解决数据中心制冷难题。

确保能源的提炼与运输也是关键。天然气管道及石化设施是未来数年中国的重要工程。

2011年,我们仍将继续加强在新兴市场的战略投资,用于开发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投资于人才发展。

中国是艾默生在全球业务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对艾默生来说,中国不仅是关键的制造和研发基地,也是重要的市场。2011年,我们的战略依然是“在中国,为中国”,即我们要了解本地市场并根据客户需求,继续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同时,积极支持中国政府的产业发展政策,在节能环保领域不断创新,为中国市场创造更多价值。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