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嗜酒严重
导语:2月22日,BBC报道称,在未来20年里,英国可能有25万人死于嗜酒引发的问题。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2月22日,BBC报道称,在未来20年里,英国可能有25万人死于嗜酒引发的问题。

最近在医学杂志《柳叶刀》上,有专家呼吁政府采取措施,引进饮料最低价格,提高酒精饮料税率,避免因过度饮酒引发各种身体问题。

专家称,法国在1960年有很严重的饮酒问题,当时酒类饮料非常便宜,后来法国政府收紧酒类宣传促销法律,饮酒问题少了很多。如果英国能按照法国的做法,那么死于饮酒相关疾病的人将会减少三分之一。

但是,最坏的情况是如果政府不加以控制,未来20年死于饮酒相关问题,包括疾病和交通事故在内,将高达25万人。

医学专家称希望英国政府与酒厂、酒商保持距离。

译自《BBC》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