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Ipad 黑Iphone
导语:为什么苹果生产白色的Ipad,但不出白色的Iphone?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为什么苹果生产白色的Ipad,但不出白色的Iphone?

苹果公司这周三宣布了将上市黑色和白色两种Ipad2新款。新一代的iPad2比预想中更令人惊喜——双核CPU,芯片A5(速度得以提升9倍),比一代薄33%,可以通过facetime成为理想的视频会议工具……

或许有人会疑惑,为什么Ipad可以有白色的,但是Iphone一直都是黑色外壳呢?

曾经在2010年6月的新闻发布会上,苹果公司表示Iphone4系列将会有白色款的出现,但Iphone4上市时,只有黑色的一款。

苹果公司的一名员工说,目前至少有两个关键因素制约着白色款Iphone生产。

苹果创始人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在谈到白色的Iphone时说,白色iphone的外壳反光,这会影响摄像头的闪光灯,使得曝光过度,在制造新的Iphone4时,无法克服这一问题,因此Iphone系列只有黑色的。

但是,苹果新款Ipad2上带有摄像头的原因在于,Ipad2带有摄像头的那面的外壳是铝制的(Iphone是塑料外壳),因此不会影响摄像头的闪光功能。

曾经,苹果公司表示白色的Iphone会在去年的6月份推出,然后推迟到7月份,最后苹果公司表示,白色的Iphone有可能在2011年春季推出。

消息来源:CNN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