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缘起
导语:3月1日,刘永好在北京举办了“关于现代农业转型,关于非公经济,刘永好两会媒体沟通会”。时间是下午三点,地点在建国门内大街7号光华长安大厦后面的贡院9号。

经济观察报 记者 陈勇 3月1日,刘永好在北京举办了“关于现代农业转型,关于非公经济,刘永好两会媒体沟通会”。时间是下午三点,地点在建国门内大街7号光华长安大厦后面的贡院9号。

据在场人士透露,沟通会举行了1个多小时,双方就一些热点提案和“两会”关注问题以及刘永好的接班问题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和交流。会后,各大媒体根据自身报道需求,对当天媒体沟通会进行热烈报道。

据悉,到场记者约有70-80人,在门口签到完毕,均领到一个新希望集团赠送的袋子,内装一本由北大出版社组织的《藏锋——刘永好传》新书,书中还夹有一信封,里面装有四百元现金。

无独有偶,次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央财经大学教授贺强在新浪围脖透露,其将于2日晚7点,在中央财经大学主楼9层召开提案发布会,邀请全国各大媒体前来参加。

3月2日,依照约定,各大媒体蜂拥而至,9楼小小的一个会议室被围得水泄不通。贺强宣读了自己的提案,回答了相关问题。2个多小时后,意犹未尽的记者继续围着贺强,直到校方出动学社“保驾”方得脱身。

从9楼下来,走出大门,才发现已经接近11点,许多同行老朋友也在门口得以碰见。

“你也来了?这么巧。”

“是啊。”

“刚没见你,你在哪?”

在角落坐着呢,人那么多哪挤得下?”

“昨天下午刘永好的提案会,你去了吗?还给了红包的。”

“是吗?我没去,可惜了。”

“每年贺强的提案会我都来,不过贺强不发红包。”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