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信息报:刘永好的“红包门”
导语:当然“红包”事件被炮轰的也不只刘永好,记者也在其中,“赵剑飞”说,“别人发不发红包是一回事,作为记者拿不拿就是你自己的事了……”

微博上,一条关于红包的消息正在飞……

“红包事件”源起于记者的一条微博,事件主角是刘永好,新希望集团董事长。“昨天刘永好的红包发布会,让每个上会的记者都发了笔小横财。”

“给记者红包不奇怪。两会这么严肃的场合给,就太不应该。借机收买媒体印象。”“一铭YAO”在微博上这样说。“不知道,具体发多少钱,有什么事情发布了没有。如果他没有什么诉求,纯粹讨个喜——给记者发个利市,虽有不妥,倒也不至于上纲上线了。”“苏山”则说。

但更多的人则是真的上纲上线了。“北京厨子”用数条转发向各位开微博的人大代表投诉,“这不是一个合法的馈赠或者给予,……对于这样的政协委员,我认为应该清除出队。请代表替民追究此委员的法律及纪律责任。现公开投诉。”轰轰烈烈的转发评论也引来了新希望集团媒体工作负责人的注意,作为活动的组织者,她以连续7条微博对事件进行解释,“由于周边拥堵,我们对于前来参会的记者主动安排了100-200元不等的交通费报销。……个人认为基于工作需要和现实交通、时间情况,尽量安排得妥当一些是我的职责。”

当然“红包”事件被炮轰的也不只刘永好,记者也在其中,“赵剑飞”说,“别人发不发红包是一回事,作为记者拿不拿就是你自己的事了……”  (转自云南信息报)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