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左撇子
导语:如果你是个左撇子,不要担心,说不定你能成为总统呢!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如果你是一个左撇子,虽然现在大多数的工具还是制造的更适合右撇子,但左撇子的社会地位已经提高很多了。

曾经,左撇子被视为魔鬼、罪恶的犯罪分子,左撇子被认为是魔鬼崇拜者。左撇子的儿童被迫用右手写字,虽然很困难,但是他们仍然被强迫着适应。

现在时代已经改变。人们不再公开的羞辱或是嘲笑左撇子们。左撇子甚至能成为总统,美国过去七位总统中有四个是左撇子。

但是,医学人员仍在对于左撇子进行研究。他们想知道,左撇子是怎么产生的,他们的大脑是怎样保持平衡的。

一位医生说,左撇子就像一把研究人体的钥匙,通过对左撇子身体的研究,可以得到例如免疫失调、学习障碍、阅读障碍等的相关知识。

如果你是个左撇子,不要担心,说不定你能成为总统呢!

译自《时代》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