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暂免关门 欢乐财经 2011-04-11

本期热点新闻:

美政府暂免“关门” 预算之争远未终结 

上周末,民主党和共和党最终达成了预算折中协议,将本财年最后6个月的支出削减近390亿美元,避免了联邦政府关门的窘境。

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称将“退职不退休” 

年届六十的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退休”动向一直被业内关注。昨日,“地产大炮”任志强召开媒体沟通会称其“退职不退休”。任志强称,退职不归国资委管后,他有可能拿到上市公司更多年薪。

 

更多精彩内容

南非总统称卡扎菲政府接受非盟停火路线图计划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突破每桶112美元

中国一季度进口创新高 6年来首现季度逆差

发改委等近期密集约谈企业 防止串通涨价

国家将叫停电解铝拟建项目 有色金属产业十二五规划浮出水面

Facebook入华协议已正式签署

克莱斯勒:配合质检总局调查高事故率原因

 

English News:

Further Revisions to Land Expropriation and Compensation Law on the Agenda

NDRC to Prevent Excessive Expansion of Large Cities and Warns of Excessive Land Use

China sees 1st quarterly trade deficit in 6 years

 

播音:陆遥 庞磊  编辑:刘钊 庞磊  责编:盛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