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辞(全)
导语:

新浪微博 

邢志勇靠谱好哥们:规则、模式、方法;感受、感悟、感怀;成长、 成熟、成绩;历史、历练、力度;与有力的脚步一同踏上寻梦之旅,与灵智的心灵共同体验思维的冒险。深度塑造深入,广度锻造广博。与理性的呐喊并肩,为梦想,为明天。写在橙色十年之前。

王小华挑灯看剑:有头条,有社评,有理性的建设,有周其仁的挑灯看剑,有雷颐的城南旧事, 也有华丽丽的彩页广告。我是经济界的旗手,我是经济舆论的代言。 我代表很多人,我和你们一样, 我是经济观察报。 掐指一算,居然从01年关注这份报纸,在表示仰慕的报纸内涵的同时,也希望你能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勇往直前。

荒城张剑锋:开始接触经观时候虽然知道“理性,建设性”的口号但是理解不深,慢慢喜欢上经观的评论和作家专栏,对“理性,建设性”有所感悟,我总是从作家专栏中看里面提到的学者的著作,开始看《哈耶克传》,对“理性,建设性”深有感悟,口号提的就很有“理性,建设性”。深表谢意。

nopainkiller:我从04年进大学开始看经济观察报,最爱的就是第16版面的评论以及通常第41版面的观察家,秦晖,雷颐,吴晓波,崔卫平几位老师的文章几乎是我的启蒙读物,理性建设性也成为我一直以来的座右铭。希望经济观察报越来越好,多出新锐的评论。另外致谢刘波以及户籍改革社论。

三圣乡:真正的理性,必须让立场与即得利益错开,一定是裁量着惯性,突破不自觉的锁定状态。

软软肚皮:不左不右,冷眼旁观,微言大义,直指本心,风动衣动,理性不动。

英语新闻:以天赋之名,注人类以勇气;以逻辑之法,求思维之澄明。 理性的力量是人性的力量。 

堂上弦歌:在如今浮躁和急功近利的社会状态中,理性显得尤为难能可贵。在此时提出“理性的力量”本身就是一种沉淀的理性。 

江湖人称狗叔:理性诞生于真相。没有人能代表理性,但所有人都能发掘真相。所以,请说出真相,给理性一些力量,相信你所期待的,已经在路上。 

ReindeerFan:用客观的目光去审视,用建设性的语言去捍卫,用理性之光去坚守! 

笨眼看天下:敏锐洞察社会的发展趋势,敢于揭示社会的时代本质,有着一颗忧患的心,用饱含情感的文字抚慰渴望光明的实践者,用冷静客观的言语鞭挞着世间的万恶,面对黑暗的深渊,无所畏惧亦无所求。

腾讯微博 

萧云枫:理性,不是死的默念,而是生的沉思。遇顺境,处之淡然;遇逆境,处之泰然。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面对这世界光明与黑暗,我们决不做悲哀的留滞,我们相信以自己双翼飞翔的鸟儿,永远可以飞的更高。

张杰:五年如一日,伴我成长的选择性精英文字。一切皆在不言中,愿继续理性、包容、全面。

农小火:理性就是当风的方向不会因为我们而改变时,我们知道及时调整帆的方向,到达目的地… 

黄浩:当,天空在变幻中变幻,当,大地在激荡中激荡,我们凭什么坚定曾经的坚定,抵达彼岸?当,世界在慌乱中慌乱,当,人们在沉沦中沉沦,我们凭什么坚守曾经的坚守,闲庭信步?邪恶的嚣叫与悲悯的泪水,战争的厮杀和土地的撕裂,混沌中我们依旧微笑——理性,是种力量,于人性的荒原中,拓出摩西大道。 

火哥:看到一个新闻,思考三十秒,再发表评论,这就是理性的力量。你的思考方向也许不对,但你认真思想了,不被愤闷的社会情绪影响,你都算是成功的。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