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兴起租车自驾 神州租车赢得信赖
导语:

"2010中国大学旅游节"在京公布所有奖项。作为中国最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神州租车在众多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租车网站奖。神州租车积极引进国际上成功的汽车租赁模式,结合中国客户的消费习惯,配套全国救援和其他增值服务,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赢得了大学生的喜爱和信赖。

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租车公司所面对的受众人群越来越广泛,租车曾经被认为是企业高管、商务人士等高端群体的专属行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的生活态度、消费习惯趋于时尚、理性,环保节能意识越来越强,从购车到租车,从工作需要到自驾游,市场需求在不断的增加。租车公司也已是遍地开花,享受租车体验的人群在逐渐变化。大学生这样的学生群体,也逐渐成为了租车主要群体中的一员。 

汽车驾驶在如今已经算是一个必备的能力了,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对驾驶感兴趣,但是大学生驾驶经验相对较少,不善于应付许多复杂的道路交通状况,神州租车提醒广大的学生朋友,租车自驾需要有足够的风险意识,以保证不必要的麻烦。 

首先大学生想尝试租车自驾,应当理性在先,充分评估自己的驾驶水平,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其次,选择一家有信誉保障的租赁公司是至关重要的,一定要注意合同约定,熟悉自驾租车合同条款,提车时建议请经验丰富的司机或懂车的朋友帮忙验车,重点检查发动机等关键部位,注意有无异响、爆震等,还可以对车辆外观进行拍照留存,也不妨提出试驾一定的距离,保证出行的万无一失。 

神州租车正在进行“五折春风”、“首租首日半价”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这对于消费能力整体不高的大学生而言是最合适不过了,相信大学校园里越来越多地出现汽车将是一种趋势。在当今社会,会开车和拥有汽车已经成为避无可避。对于现阶段没有购车能力的大学生,租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同时租车对于减少私家车数量、缓解交通、停车压力,节能减排方面都有着重要的帮助作用,大学生作为高素质、高文化群体,势必会成为租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