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野生鹦鹉或因扰民被封杀
导语:英国政府已经明确表示英国野生鹦鹉将被大量屠杀,因为他们大量繁殖对群众的日常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干扰。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4月26日,英国电讯报报道称,英国政府已经明确表示英国野生鹦鹉将被大量屠杀,因为他们大量繁殖对群众的日常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干扰。

英国的野生鹦鹉有很多种,像和尚鹦鹉就是最后一种从外地引进的品种,时间是在20世纪90年代。

英国鸟类保护协会对此持有异议,并期望英国政府能“收回成命”,他们说虽然野生鹦鹉的繁殖迅速,并且会农业以及很多方面造成了影响,但“罪不至死”。

而英国环境、食品和乡村事业部则坚持鹦鹉有害论的说法,他们认为,在其他的许多国家鹦鹉已经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威胁到了一个国家的基础设施等,英国应该防患于未然。

消息来源:《The Telegragh》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