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自驾出游需求旺盛 神州租车预订火爆
导语:

今年的“五一”虽然只有3天,但并不妨碍大家出游的计划,不少市民选择了中短线游。其中很大一部分人是选择租车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自驾旅游梦想。据神州租车工作人员透露,由于五一小长假将至,目前在网上预约订车的订单格外火爆,出租率随之不断增长。记者采访到一位前来租车的张先生:“根据我租车的经验,这次若不提前预订,想必很难租到车的,假期的来临,势必会出现一租难求的局面,所以我提早来门店预订。”同时,神州租车目前举办的“网上预订,立减20元”的优惠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租车一族争相在网上预订车型。业内人士分析,租车自驾出游的人数增多,跟近几年租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是分不开的,特别是神州租车等大型汽车租赁公司的崛起,使得整个租车行业向规模化和规范化的良性方向发展。租车行业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已颇具影响力,而广大的消费者也普遍接受这种新型的出行方式。 

距离“五一”小长假不到一周的时间,计划出游的市民已经开始规划自己的行程。记者了解到,由于“五一”小长假只有3天,选择短线游的市民较多。租车自驾游也有升温不止的新势头。 

据了解,神州租车为了方便客户租车用车,全面简化了办理手续,同时,年龄限制也有所放宽,年满18周岁即可租车。对于新手,神州租车不再限制驾龄,有驾驶执照即可租车,而且可租车型没有任何限制。在驾驶执照方面,A、B驾照的客户,不需要再提供体检回执单,只在车辆出险时按照相关规定出示即可。神州租车降低了租车服务门槛和简化了相关租车手续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支持,借此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很多市民也愿意体验一把租车自驾游带来的乐趣。 

神州租车近日来新举不断,不但再度扩大规模巩固其在汽车租赁行业的龙头地位,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体验到租车这一环保时尚的出行方式,此次五一假期的来临让神州租车的预订更加火热。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