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领跑租车市场 新车新店新优惠齐上线
导语:

汽车租赁行业在五一小长假迎来了又一个春天,如今假期虽过,但租车市场却依旧一片火热。近日,作为全国最领先的汽车服务提供商——神州租车,更是不断地给租车一族带来新气息,新车新店新优惠齐齐上线。 

据神州租车官网介绍,近日成都青羊店新张迎宾,目前神州租车在成都的服务网点已增至19家,将更好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其具体位置在成都市青羊大道11号附30号。可乘坐乘23路(原542路)、37路、83路、84路、100路、318路、405路、409路、502路、516路、545路、904路区间、904路到青羊大道家园路口站下。目前,成都青羊店已开通网上预订服务,服务人员将为客户提供无差别的标准化高效服务。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为了兼顾客户多样化需求,神州租车于近日先后引入全新1.6升排量的大众新甲壳虫自动挡轿车、全新2.4升排量的2011款GL8豪华商务车、东风悦达起亚1.4升排量的锐欧和1.6升排量的赛拉图自动挡轿车,现均已接受预订。相信这次神州租车引进的多款中高端车型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同时让更多的人借此租车的机会体验到这些最新上市的中高端车型带给驾驶者尊贵便捷、完美舒适的感受,让具有时尚潮流的年轻人能够尽展自己的独特的个性。 

一直以来,神州租车就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简单、安全、省钱的服务。不断地扩张其规模,拓展新的服务内容以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同时,近年来不断地为客户带来优惠让利活动,以足够实惠的价格让不同消费水平的市民都体验一把租车瘾。如今也不例外,据神州租车工作人员介绍,此次“49元一天,租车省过出租车”的活动是为短租自驾客户而准备的,活动从2011年4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15日(劳动节、端午节期间除外)。上海、南京、广州、深圳、杭州、武汉、长沙和成都的客户均可参加,另外,苏州、无锡、常州、昆山、义乌、宁波、珠海、中山、佛山和东莞的顾客参与活动的时间为5月3日到7月15日(端午节除外)。除了凯迪拉克、奔驰C180K、宝马mini、宝马318i、新君越、别克GL8、现代ix35、帕萨特领驭、本田雅阁、别克君越、雪铁龙C5、丰田凯美瑞、现代途胜、丰田卡罗拉、标致408、雪铁龙毕加索、雪佛兰景程、狮跑不参与此次活动,其余车型全部参与。其中,标致207仅49元/天,备受大家青睐的新东风在这次活动中的价格降至了69元/天。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租期在2天(含)以上的方可享受本次活动优惠。此外客户需网上预订方可享受优惠,通过呼叫中心或门店预订的不参与本活动。其他具体相关规则建议大家可在其官网查看。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