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报声明
导语:对于《重庆晚报》未经本报许可抄袭本报文章的行为,我们予以强烈谴责。

本报于2011年5月14日发表记者仇子明撰写的文章《两IPO斩获6000万,最牛行长夫人暴富清单》,并在经济观察网上登出此文章。2011年5月15日出版的《重庆晚报》,全篇照抄本报的该篇文章,仅将标题改为《一个银行行长夫人的6000万暴富神话》。 

对于《重庆晚报》未经本报许可抄袭本报文章的行为,我们予以强烈谴责,并督促《重庆晚报》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删除网站上的侵权文章,并向本报及记者致歉。 

而且,本报也注意到,《重庆晚报》此前曾多次以类似方式转载本报社文章。对此,本报社保留对该报既往侵权行为的追索权。

                                                                      经济观察报社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八日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