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今天开始访问中国
导语:韩联社5月20日消息称,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今天凌晨通过吉林省图们市,开始访问中国。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棋 据环球网报道,韩联社于5月20日发布消息消息称,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今天凌晨通过吉林省图们市,开始访问中国。

报道援引图们市当地的一位消息人士的话称,金正恩今晨抵达图们,但此后前往何处不得而知。

报道表示,20日凌晨,图们和朝鲜南阳市之间的桥梁和图们市内“戒备森严”,并传出朝鲜高层人士访问中国的消息。

【延伸阅读】

金正恩(1983年1月8日生人)是金正日第三子,因朝鲜谚文发音相同或相似之故曾被误译作“金正银”或者“金正云”,是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和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委员,也是朝鲜人民军大将。

金正恩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建国领导人金日成之孙,第二任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三子,金正恩于2010年9月27及28日分别就任大将及朝鲜劳动党中央军委副委员长,在中央军委的权位仅次于金正日,党内排名也仅次于包括父亲在内的五位中央政治局常委。

朝鲜官方已确认金正恩为朝鲜第三代领导人。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