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矿泉水 促进西藏经济可持续发展
导语:

五年前,流淌于雪域的“5100矿泉水” 绿色产业发展蓝图已然展开——向全世界提供品质最好的水,目标明确而清晰。五年来,在西藏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及各界大力帮助下,“5100冰川矿泉水”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用智慧、诚信和勤劳书写了一部雪域高原的品牌发展篇章,是“十一五”西藏特色资源产业跨越式发展的一个缩影。 

西藏自治区通过“5100矿泉水”拉动绿色饮食品产业,驱动西藏经济发展模式由输血型向造血型转变,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活力。同时,为实现长效稳健发展,快速成长的“5100矿泉水”按照西藏大力发展绿色饮食品产业的方针、政策,紧密结合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确立了充分利用西藏特色资源的战略,在短短几年间,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和西藏特点的高端品牌打造和产业发展之路。 
 
2009年起,国航携手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全面开启中国民族品牌“升舱”行动。“5100矿泉水”凭借“国礼圣水”广被认可的高端品质和深受信赖的品牌优势,成为国航头等舱、商务舱、经济舱等专用高端矿泉水,这意味着国航利用自身的品牌优势再次助推西藏经济展翅高飞。 
 
“5100矿泉水”以其水源地的海拔高度而得名。5100米是海拔的高度,更是品质和责任的高度,一直以来,公司致力发展西藏“绿色”经济,成为西藏经济社会建设的领跑者。“5100”品牌几年来的快速成长,是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各级党委政府支持、帮助的结果,是全国人民关心、支持西藏发展的体现,也是企业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彰显社会责任谱写出的一曲和谐壮歌。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