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在巴基斯坦被击毙
导语:阿富汗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在巴基斯坦被击毙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棋 据新华网消息,阿富汗当地电视台23日援引阿富汗情报官员的话说,阿富汗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在巴基斯坦被击毙。

【相关阅读】

奥马尔:奥马尔于1962年出生在阿富汗西南部乌鲁兹干省的一个贫困的农民家庭,父母笃信伊斯兰教。 奥马尔在上大学的时候,阿富汗伊斯兰革命党领袖迈哈迈德领导的反抗苏军入侵的伊斯兰革命“圣战”深深地吸引了他,他抑制不住内心的冲动,立即报名参战。在那里,他与后来大名鼎鼎的“恐怖大亨”本·拉丹并肩作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战斗中,奥马尔身先士卒,表现勇猛,被提升为副司令。奥马尔在一次战斗中负伤失去了右眼,并由此得名“独眼将军”。

奥马尔照片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