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区域新闻 > 焦点 >
上海铁路局局长因温州动车追尾事故被就地免职
2011-07-24 17:54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经济观察网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上海铁路局局长因温州动车追尾事故被就地免职。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浙江日报》证实,上海铁路局局长因温州动车追尾事故被就地免职。23日晚20时34分,D3115次与D301次列车发生追尾事故,地点杭深线永嘉至温州南间。截止目前,事故共造成35人死亡,210人受伤。

目前,事故伤者已在温州各大医院进行救治。事故现场正在紧张有序的清理过程中。

此事故由于雷击失去动力致使追尾事故。王勇平在24日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另据人民网报道,今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出图片与视频,表示发现“7.23”事故现场有挖土机挖了几个大坑,不少人以为要掩埋拆卸的车厢。更有网友表示质疑“是否是在掩埋证据”。现场清理工作的中铁三局人士则表示,挖坑不是为了掩埋车厢,而是在为接下来进行的吊卸做准备。将车厢吊下桥需用300吨的大吊车,吊车进场先得腾空间。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