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间

第2期

经济观察报-上投摩根之经济观察论坛2011年8月6日 14点00分

主持人:文钊

论坛主题


  •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今年6月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6.4%,创历史新高,在该数据公布的前一天,央行再次加息并上调存款准备金率。通胀已经是是我们经济生活中面临最大的问题。在控通胀的背景下,银根收紧成为必然。根据我们的调查,目前,一方面中小企业投入实体企业的资金短缺,但是另一方面,沉积在企业和个人手中的大量资金却又四处寻觅合适的投资渠道。在投资和融资之间究竟如何打造一条资金流的黄金水道?

    我们邀请您和我们共同探讨。

论坛简介

经济观察是经济观察报和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共同举办的例行活动,旨在关注当期经济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解读。讨论活动体现经济观察报宗旨:理性、建设性。

嘉宾介绍

  • 文钊

    文钊

    经济观察报 副总编辑

  • 周德文

    周德文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

  • 董先安

    董先安

    北京领先国际金融资讯公司创始人、总裁兼首席经济学者

  • 范华

    范华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 侯明甫

    侯明甫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文字实录

经济观察报-上投摩根之经济观察论坛——2011资金流向之谜 将于2011年8月6日(周六)14:00-17:00在广州东方宾馆2号楼南国厅举办,敬请期待!

正在加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