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京南农副产品物流联盟筹备成立大会10月29日在京召开

2011-10-31 10:08

10月29日,“秦氏基业乔迁庆典暨京南农副产品物流联盟筹备成立大会”在北京房山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日辉、北京市供货商联盟会长姚文华、中国供应商联盟执行秘书长白雪原,以及各超市代表、厂家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本大会。

据了解,京南农副产品物流联盟位于北京房山区良乡镇邢家坞村的食用菌聚集园区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2分钟即可以直接上六环的良乡出入口,5分钟即可上新107国道,3分钟即上京港澳高速,8分钟即上京开高速,半小时可以到达北京的南三环。

联盟筹委会常务副会长秦志军告诉记者,京南农副产品物流联盟由园区内入住的第一批原始企业发起组建,现首批联盟共9家,分别为:北京福禄永盛商贸有限公司;北京拼会赢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福连佳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天山红食品有限公司;北京金海绿洲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北京金良平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富天顺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市金鹏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合创永盛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秦氏基业食品有限公司。

据悉,首批企业经营范围涵盖北京市场农副产品的包装、储运及销售,覆盖北京市场的各传统渠道和特殊渠道,经营网点超过万家;总计占地近15万平米;2010年度营业额为7.5亿元,自2011年下半年联盟企业入住园区后,将重新定位,依托园区的食用菌产业优势,重点在包装,储藏,销售园区内的各类食用菌为契机;同时结合各企业的优势,联合打造一个综合的网络销售平台,做到统一管理,统一储运,统一销售的“三统一”模式,预计经过联盟的共同努力,在2011年度,销售额将突破10亿元大关。

京南农副产品物流联盟筹委组织结构

会长:孙金岭

常务副会长:秦志军

副会长:徐志强;曹永安;杜达彪;陈敬红;田建强;蔚彦文;张计良;郭松雷;梁万平

秘书长:战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