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巴士拉连续发生3起爆炸
导语:伊南部港口城市巴士拉当天接连发生3起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另有72人受伤。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据中新网11月25日电 伊拉克官员24日说,伊南部港口城市巴士拉当天接连发生3起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另有72人受伤。

 

伊拉克 爆炸

军警人员正在清理爆炸现场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巴士拉警方官员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3起爆炸均发生在当地较为繁华的哈拉米耶市场。第一枚路边炸弹爆炸后,当附近平民和军警赶赴现场抢救伤员时,另一枚路边炸弹和一枚安装在摩托车上的炸弹连续爆炸,造成更多伤亡。

这名警方官员说,受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救治,警方正封锁现场展开调查,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制造了这些爆炸事件。这些伤亡者中,负责该市场警卫工作的警察和军队人员占多数。近期,恐怖分子在伊拉克更多将袭击目标对准军警人员。

巴士拉地区的治安形势先前相对较为平静,但近期暴力活动呈现升级趋势。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