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区域新闻 > 焦点 >
“上海发布”微博上线
2011-11-28 19:20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叶静宇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据介绍,“上海发布”开通5小时内,就已吸引3万多粉丝关注。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叶静宇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实名认证的政务微博“上海发布”,28日上午在新浪网、腾讯网、东方网、新民网同时上线,该微博平台把上海已有的政务机构微博整合在一起,并将不断推动更多政务机构加入,成为上海市委、市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又一新渠道。

据介绍,“上海发布”开通5小时内,就已吸引3万多粉丝关注。其以传递权威政务信息为己任、以提供百姓生活资讯为特色,如其首日微博即关注菜价、保障房等民生问题。

目前在新浪网、腾讯网、东方网、新民网,共有实名认证的上海各级政务机构微博近600个、各级政府官员微博近300个。其中,“上海地铁shmetro”在新浪微博拥有粉丝超过114万,在全国政务机构微博影响力排行榜上位居前列。

 

相关文章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