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区域新闻 > 社会 >
汪洋笑答网友的网名占便宜 称网络是平等的
2012-05-14 11:19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王亦勉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从这位网友的网名可以看出我们网络是多自由。你叫“松松老爸”,一叫这名字你就长一辈啊,占便宜啊(笑)。但是网络是平等的,我就来回答“松松老爸”的问题。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十一届中共广东省委常委于2012年5月14日上午10时与广大网民在线交流。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在线围观,踊跃发言,“拍砖”“灌水”“盖高楼”!

汪洋笑答“松松老爸”网名占便宜 称网络是平等的

主持人郭跃文:谢谢朱省长,我看网上的反应非常热烈。有网民"飞翔的猫"说:"新一届广东领导还蛮帅的,形象很阳光!希望在你们的带领下,广东人走出去都变成'高富美'"。还有来自粤西的网友给汪洋书记留言说:"听了汪书记关于粤东西北的规划,我们放心了。我们会和政府同心协力,创造我们非珠人民的幸福生活。毕竟没有人会想离开家园。"2012-05-14 10:41:15

主持人郭跃文:我们继续来看网友的问题。网友"松松老爸"说今年他指导学生提建议,得了"南粤智多星"金点子奖三等奖。学生们乐得一蹦三尺高,他们憋着一股劲,夸口明年要拿一等奖。他问还有这个机会吗?他们提的"金点子"真的能变成推动广东科学发展的"金钥匙"吗?我们知道,"金点子"奖是根据汪洋书记去年采纳网友建议而设立的。这个问题还是请汪洋书记来答吧。2012-05-14 10:41:43

汪洋:从这位网友的网名可以看出我们网络是多自由。你叫“松松老爸”,一叫这名字你就长一辈啊,占便宜啊(笑)。但是网络是平等的,我就来回答“松松老爸”的问题。2012-05-14 10:43:01

汪洋:金点子奖是根据网友的建议设立的,设立以后得到网友的积极反响,确实提出的许多点子对我们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对于我们科学决策都有帮助。因此它会继续办下去。不仅是金点子奖会办下去,就像今天我们常委集体通过网络跟网友交流一样。我们在党代会报告中明确地写出了“要推进网络参政议政的制度化”。我们已经实行制度化的做法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就能从三等奖拿到一等奖,因为参与的人更多了,你的压力更大了。当然,希望你能拿一等奖。谢谢。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