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下半年战略出炉 或推多款新车

张煦2012-08-03 09:48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煦 据消息人士透露,吉利汽车或许于今年下半年启动一项攻势猛烈的新产品战略,将有数款车型被集中投放市场,动力总成或将升级。

消息称,吉利有望于下半年推上市场中的新品,包括帝豪EC7、EC8、全球鹰GX7、英伦SC3和SC6以及英伦SC7的6AT版本。目前,搭载6AT变速箱的车型仅有GC7一款。

此外,吉利汽车目前所有在售的产品,很有可能在下半年实现发动机的升级换代。据消息人士透露,新款帝豪EC8将于近两个月内上市。该车型搭载GeTec发动机,并匹配6AT和6MT两款变速箱。目前,吉利汽车自主发动机GeTec系列的机型多款车型上得到了应用。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1-6月,吉利轿车销量为22.3万辆,同比增长4.2%。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汽车部记者
长期关注智能汽车、共享驾乘、新能源等未来智能交通领域的发展变化;关注汽车企业、零部件企业的上市公司新闻。对汽车企业的全球动态、战略变化、品牌传播,有较为敏锐的洞察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