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区域新闻 > 社会 >
三鹿事件中记过处分已满期 孙咸泽升任国家安监局副局长
2012-09-12 07:44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言咏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任国家药监局食品安全协调司司长时,曾因“三鹿”奶粉事件被记过处分的孙咸泽,近日被任命为该局副局长。

经济观察网 综合网讯 据新京报报道,任国家药监局食品安全协调司司长时,曾因“三鹿”奶粉事件被记过处分的孙咸泽,近日被任命为该局副局长。

孙咸泽,江苏连云港人,早年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曾任成都制药一厂制药工程师、车间主任、厂长助理,后任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长、副局长;2003年6月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历任食品安全协调司司长、食品安全监管司司长、药品安全监管司司长。

2009年3月,中央纪委、监察部对三鹿奶粉事件中负有重要责任的有关人员作出处理,决定给予时任国家药监局食品安全协调司司长孙咸泽记过处分。

根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受记过处分的期间为12个月;在受处分期间不得晋升职务和级别。处分期满后,应当解除处分。解除处分后,晋升工资档次、级别和职务不再受原处分的影响。

2009年12月9日,孙咸泽接替已升任国家药监局副局长的边振甲,转岗到药品安全监管司任司长。2011年6月,孙咸泽接替退休的肖岩,任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主任。

相关文章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