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区域新闻 > 社会 >
四川汶川映秀镇水磨镇面向全国公选镇长
2012-09-25 08:33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周靓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汶川县为进一步加大竞争性选拔干部力度,决定面向全国统筹公开选拔2名科级领导干部。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据中新网报道 记者9月24日从四川汶川县公选办获悉,该县为进一步加大竞争性选拔干部力度,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和渠道,加快推进环境优美幸福家园和发展振兴成功范例建设,决定面向全国统筹公开选拔2名科级领导干部。

据了解,此次公选的两个职位分别是备受世人关注的“5.12”汶川特大地震震中——映秀镇镇长和全球灾后重建成功范例---水磨镇镇长。按照此次公选公告,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担任副科级领导职务2周年以上(同级职务不受任职时间和资历限制)等符合条件者均可报考。

即日起至9月28日18时,报名人员可通过中国汶川网、汶川组工网下载报名登记表,到县公选办进行现场报名,或通过传真方式向县公选办递交报名登记表报名。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