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区域新闻 > 焦点 >
重庆不雅视频爆料人称6条视频系警方线人提供
2013-01-30 08:26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周靓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朱瑞峰说,他手中共有7段重庆官员不雅视频,其中许社卿只向他提供了1条,另外6条为重庆公安系统内的线人提供。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据新华社报道【对话朱瑞峰(一)】重庆雷政富不雅视频报料人朱瑞峰说,重庆警方1月28日晚对外发布消息,称朱瑞峰的视频系肖烨敲诈勒索犯罪团伙成员许社卿(已批捕)向其提供,他表示这并不符合事实。朱瑞峰说,他手中共有7段重庆官员不雅视频,其中许社卿只向他提供了1条,另外6条为重庆公安系统内的线人提供。

【对话朱瑞峰(二)】重庆雷政富不雅视频报料人朱瑞峰说,除雷政富外,重庆官方日前又公布10名官员因不雅视频被免职,而他手中视频显示仍有官员不在这11人之列,他认为此案处理不够彻底,希有关方面继续调查。他将继续关注此事,不排除选择时机公布手中其他视频,为重庆反腐工作提供线索。

【对话朱瑞峰(三)】重庆雷政富不雅视频报料人朱瑞峰1月29日说,2012年11月他第一次公布雷政富不雅视频后,雷政富曾通过中间人对他进行威逼利诱,他曾收到过死亡威胁。幸好仅三天后,重庆官方就对雷政富予以免职。所以希望重庆官方能够彻底调查官员不雅视频案。

【对话朱瑞峰(四)】朱瑞峰说,1月27日晚重庆警方两民警在北京警方陪同下到其家中交涉,由于对方没有出示相关法律文书,考虑到安全等因素,朱未同意当晚面谈,双方约定第二天到辖区派出所见面。1月28日上午,朱在几名律师陪同下到北京德外派出所与重庆警方面谈。整个过程中,朱的人身自由没有受到限制。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