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云春
导语:

3

 

侯云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

侯云春,山东临清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1952年10月生,中共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政治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1969年12月参加工作。1978年毕业于兰州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1985年4月任国家经委综合局副处长,1988年至1993年在物资部政策研究司、政策体制法规司工作,历任处长、司长助理、副司长;1993年至1996年在国内贸易部工作,任行业管理司副司长;1996年至2002年在国家经贸委工作,历任办公厅副主任(正司级)、研究室主任兼办公厅副主任、副秘书长兼研究室主任、副秘书长、秘书长;1998年至2001年在中共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政治学专业学习;2002年4月任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2008年10月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曾参加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委一些重要文件的起草工作。长期从事宏观经济运行、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商品流通和市场管理、工业经济和产业结构调整、就业和社会保障等领域理论和政策研究,在全国性重要报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合著《中日企业经营方式》、《国企改革建言》。近期主要从事宏观经济、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中国特色城镇化、企业改革和发展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