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望
导语:

新望

经济观察研究院院长

新望院长自2006年起担任经济观察研究院院长职务。该院成立于2003年,由《经济观察报》创办的独立学术机构,为报纸提供专家资源和学术支持,整合资讯,孵化优质新闻产品。经济观察研究院与经济观察报、经济观察网组合构成经济观察报社。新望院长牵头负责《经济观察报》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社会责任企业评选、可持续发展在中国案例评选、以及观察家年会等品牌项目,并担任《经济观察报》观察家版组评论员。  

新望曾任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民营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改革》杂志主编。获得过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孙冶方经济科学奖等。著有《谁来担纲中国经济——民营经济与区域发展》、《村庄发育、村庄工业的发生与发展:永联村的变迁》、《苏南模式的终结》,主编《改革30年:经济学文选》等。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