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开展
导语:春意渐浓时分,一场时尚珠宝采购节也即将在京拉开帷幕。4月17日至20日北京春季珠宝展将在北京农展馆举行。

春意渐浓时分,一场时尚珠宝采购节也即将在京拉开帷幕。4月17日至20日北京春季珠宝展将在北京农展馆举行。此次展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展位超过600个,汇聚国内外近200多家珠宝供应商。

据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旨在将“珠宝”贴近百姓生活,给消费者一种平价消费的心理。中宝协特邀了实力较强的珠宝供应商参展,这些展商,不但拥有顶级货源、新颖设计、精妙工艺和良好信誉,还会为本次珠宝采购节带来各种价位的产品。比如,台湾展团带来顶级的阿卡红珊瑚,设计精美;水贝展团带来的的高品质碧玺、大颗粒海蓝宝石,在市场上难得一见;众多翡翠品牌推出收藏级翡翠珍品;锦唯禄推出的9围1专利钻石镶嵌工艺产品,引领钻石首饰新风向。

给北京观众带来绚丽、实惠的珠宝之旅,具备丰富市场经验的珠宝鉴定评估专家也将来到活动现场,与珠宝爱好者面对面交流鉴赏、选购、佩戴的知识;同时,专家级顾问还将全程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意见和指导,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在现场提供免费鉴定、咨询服务。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