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启动安永企业家奖
导语:安永企业家奖旨在表彰以超卓之远见、优异之领导才能和卓越之成就激励他人的出色企业家。

经济观察网 路易/文   2013年6月19日,北京 — 安永欣然宣布安永企业家奖2013中国评选活动现已开始接受提名。该项全球公认的奖项旨在表彰以超卓之远见、优异之领导才能和卓越之成就激励他人的出色企业家。安永企业家奖中国活动今年踏入第八年,而今年为在香港首次举办。

 

安永中国主席兼大中华首席合伙人吴港平说:“气候变化、能源短缺和劳动力成本上升为全球企业家敲响了警钟,我们必须以一种新的标准来衡量、提升和宣扬企业的价值。现今的投资者倾向将企业所从事的商业活动成果,结合其对环境和社会所带来的影响,综合地对企业进行评价。能够创造长远价值的企业更能受到投资方的青睐。”

 

安永香港及澳门地区主管合伙人陈瑞娟,以及安永亚太区高增长市场主管合伙人及安永亚太区首次公开募股主管合伙人蔡伟荣将担任安永企业家奖项目联合主席。

 

陈瑞娟说:“在探讨香港如何致力新的发展的时候,有需要就我们香港的企业家在过往和未来如何根据全球经济形势的变化,对本身企业的商业模式进行创新,特别是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如何利用信息科技,推动可持续发展,都是值得我们每一位企业家加深认识和借鉴的。”

 

蔡伟荣补充说:“安永企业家奖中国已在中国获得广泛认可。企业家创造就业机会,他们的创意丰富人们的生活。他们的前瞻性和创意让他们所处的社群和社会整体独树一帜,并因此可给予大家建立一个宜居的环境。安永企业家奖是一种表彰往往没有得到应得认可的人们的重要方式。我们会持续通过安永企业家奖致力促进企业家精神,表彰出色的企业家。”

 

为了配合安永企业家奖2013中国活动,安永与长江商学院携手合作进行首次“中国企业创新指数调查”,以了解大中华区企业在创新策略下对盈利之影响。众多企业家获邀出席今天的启动仪式及专题论坛。论坛的主体是企业家如何通过创新打造更好的社会。论坛由安永企业家奖项目联合主席陈瑞娟和蔡伟荣主持,参与讨论嘉宾包括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田先生、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先生、北京桑德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一波先生、奇虎360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鸿袆先生。

 

汇丰私人银行今年继续担任安永企业家奖中国白金赞助商。

 

汇丰私人银行环球私人银行董事总经理兼北亚区业务主管胡耀元致词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再次支持安永企业家奖中国活动。能为成功的企业家提供商业银行和资本市场服务,汇丰私人银行深感自豪。中国企业持续在世界舞台上茁壮成长,并力求创新;而人民币的国际化正好配合中国企业于本地及海外发展。我们估计人民币将于2015年成为全球三大交易货币之一。汇丰作为国际性银行,走在人民币国际化的最前列位置,为企业家在这个令人鼓舞的过程中抢占先机。

 

安永企业家奖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全球性。安永企业家奖中国大奖的获奖者将代表中国,角逐于2014年6月举办的安永全球企业家奖。此次活动也为企业家们提供了加盟安永企业家协会,与本地和其他世界各地的商界领袖相识的难得机会。

 

安永企业家奖2013中国已开始接受提名。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