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中国3年推出3代电商平台

宋慧2013-08-16 18:44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宋慧 继2011年与SOHO中国联手拍卖房产的1.0版的事件营销,2012年开始推出E金券的渠道营销,易居中国近期推出服务于开发商的3.0版房产电商平台E信通。

据悉,E信通是一款平台与服务分离的电商平台,主要服务于开发商。

自今年6月上线以来,该系统已落地城市52个,签约项目986个,百强房企中51%签约合作。截至2013年8月,新浪乐居三代房产电商共实现成交81369套房源,900亿元交易额,在线处理购房订单27万,月均活跃用户90万,25.5万经纪人注册易居网盟。

近年来,一些房地产服务公司抓住大数据潮流,希望通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体系,实现房地产营销代理体系升级,增强竞争力。易居是其中最为积极的企业之一。

今年4月,易居中国旗下克而瑞信息集团针对“房价”,推出独立第三方的价格分析系统“克而瑞房价”。自4月8日上线至今,“住宅价格分析模块”已有超过1000万置业用户,通过互联网和移动端使用。

此外,在移动互联营销领域,易居中国还推出“乐居房产移动解决方案”,形成了包括口袋乐居APP、口袋经纪人APP、装修钱管家APP、口袋楼书、乐居触屏版等多维度产品矩阵。截至2013年8月,平台总用户达800万,日均在线活跃用户超过120万。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