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2014款XJ
导语: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捷豹2014款捷豹XJ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并有望同步上市。新车与现款相比,主要是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并且新增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Manra”合金轮圈。

广州车展中大/豪华新车前瞻 百万级的魅力

 

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捷豹2014款捷豹XJ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并有望同步上市。新车与现款相比,主要是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并且新增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Manra”合金轮圈。

内饰强调豪华和舒适体验

内饰方面,长轴距版XJ前排座椅的背后配备了10.2英寸液晶显示屏、数字电视系统和DVD播放器等娱乐配置,而后排座椅还配备了带按摩功能的可躺座椅、更宽敞的顶部空间以及皮革包覆的商务桌,全面提升后座舒适度;改款捷豹XJ更可选配顶级1300W Meridian Reference音响,该套音响系统拥有多达26个扬声器,为乘客带来音乐会般的听觉盛宴。

 

相关文章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