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 S63 AMG
导语:随着奔驰全新旗舰轿车S级正式发布,全球的目光都聚集在这款被高科技和高级材质所打造的顶级轿车上。

广州车展中大/豪华新车前瞻 百万级的魅力

随着奔驰全新旗舰轿车S级正式发布,全球的目光都聚集在这款被高科技和高级材质所打造的顶级轿车上。全新S级的热浪还没有结束,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基于全新S级轿车打造的高性能版本——S63 AMG。全新奔驰S63 AMG将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85PS(436kW),最大扭矩9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新车将于2014年在德国开始量产,并有望同年引入国内。

S63 AMG在外观上还增加了多处碳纤维饰条,对于性能控来说,碳纤维的轻量化和高强度是他们的最爱,特殊的纤维编制纹理也成为高性能车辆最好的装饰品。黄色带有AMG标识的大尺寸制动卡钳,让S63 AMG的制动距离有效的缩短。

内饰部分,S63 AMG主要在标准S级豪华、舒适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性能元素。大面积的碳纤维装饰面板一下子将整个内饰氛围转向运动属性,方向盘仍采用跟普通版一样的两辐设计,但下端的AMG标牌以及打孔真皮包裹还是流露出更多操控的味道。手套箱上压制的AMG LOGO、中控台中央的万国IWC钟表以及AMG迎宾踏板,更是彰显了S63 AMG特殊的地位。

相关文章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