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季:驸马之落跑

作者:密斯李 主播:六月

世上多少人想嫁入豪门想得快发疯,殊不知已入豪门者也有愿意自动出局的。当听闻饮料大王的女儿被抛弃,我第一感觉是不信富家女也会被抛弃。虽然早知 他们夫妻俩不过是表面和睦,私底下各自精彩好多年,但谁都以为金钱永不眠,其魔力早就赛过了不靠谱的爱情。尤其是这夫妻俩加起来都快八十岁了。

事情又得从饮料大王本人说起,他女儿故事太少,只能说是个不骄奢淫逸、不闹笑话的小小富二代。大王本人如他这一辈的多数企业家,历尽沧桑赚来一 个小帝国。行内人总说他任人唯亲,不但事事处处要用自家亲戚,就连公司里随便哪个中层经理,也必须是他老家来人。这事说起来倒也没什么可指摘,君不见好多 大佬平日里对家族企业多少不屑,可一旦到了交班之时,以前那些公允公平不徇私的面孔全都一夜间改头换面。

但可惜饮料大王命中无子,只有一女,比起许多人纠结不已的“让哪个儿子接班”这个难缠的问题,他只能仰天长叹。然而他如自己热爱的许三多一般, 就是不抛弃不放弃,将毫无商业头脑娇滴滴一个小姑娘硬是逼成女强人。话说那是她还在海外游学,天天过着有钱留学生的无尽奢靡生活,老爹一声号令,她的青春 期便已画上句号。

公主20岁起就进入公司管理层,那时候多数姑娘还躺在男友胸口数星星看月亮呢。她被老爹派上一线,倒说不上受到排挤,毕竟谁都知道讨好公主便是今后唯一出路。只可惜从此她便时常在机场穿梭来往度过二字头的年龄,头等舱总不及夜店热闹。

这前情回顾似乎太久。总之,除了被安排工作,她的驸马爷自然也是大王安排停当。大王出身贫苦,现在阔了依然认为穷困家庭才出好男儿。公主结婚时 不过24岁,哪里知道人生有如许坎坷,穷小子也有变脸的一日。可惜大王英雄一世,偏偏在女婿上看走了眼。这女婿除了一张匀净面孔,便全无用处,开始时还绷 起面孔在商场上冲杀了几番,可惜实在不是做生意的料子。几次下来,大王也心里有了数,但超级爱面子的他对谁都不认输,他宁愿把女婿养在家中,也绝不允许自 己家里出现婚姻不合这档子事。

这驸马爷从此倒像得了令般,天天在外花叉叉,女朋友以十位计。公主倒愿意离婚,反被父亲骂个狗血淋头。死心之后,她也只好去去慈善派对啊,买买 艺术品啦,之类的。至于几个小白脸那自然不用提了。不过他们能从她这里得到的,最好不过是部车子,而且还是日本车。她家业再大也是靠双手赚来,自己都舍不 得开玛莎拉蒂,何况小白脸。

至于这次驸马爷这次遇到了怎样的仙女儿使他横下一条心要脱离安乐窝,又如何摆平老婆和岳父,这真可以当做一本悬疑小说。此时似乎应恭喜人家遇见 真爱,但我却为他捏把汗,饮料大王向来嫉恶如仇,对背叛者杀无赦。我真怕哪天新浪社会新闻看到前驸马的身影。阿弥陀佛。私奔者已归家,也祝你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