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区域新闻 > 焦点 >
成都卫生局原局长周光荣涉嫌收受巨额贿赂
2014-01-08 09:58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贾华杰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成都市检察院披露,目前,成都市卫生局原局长周光荣正接受法院审理。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贾华杰   1月7日,成都市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成都检察2013年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同时公布了2013年查办重大典型案件。

在新闻发布会上,成都市检察院披露,目前,成都市卫生局原局长周光荣正接受法院审理。  

成都市检察院通报指出,2001年6月至2008年1月,周光荣利用担任成都市卫生局局长的职务之便,要求原成都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员工许左为其特定关系人曹某购买价值34.96万元房屋一套,为他人购买价值9.58万元的轿车一辆;并与时任成都市第九人民医院院长何杰及许左共谋,将某中心一期施工总承包工程交由朱某某来做,约定支付1000万元好处费,截至案发时朱某某向许某支付400万元,许某为周光荣和何某购买了房产、汽车等财物。  

2013年8月7日,成都市检察院以受贿罪对周光荣依法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正在法院审理中。

相关文章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