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希模:有限选择区域市场

郭海飞2014-01-28 12:33

经济观察报 记者 郭海飞

经济观察报:对于商业地产领域的投资,有着怎样的计划和安排?

刘希模(首开股份董事长):布局商业地产是首开重要的战略选择。首开商业地产公司以提升资产价值为核心经营理念,紧密联系市场,经过一年多的运作,积累了大量的战略品牌合作资源,为实现住宅开发和商业项目的有效互动打下基础。

经济观察报:融资有什么计划?

刘希模:公司积极参与资本市场的融资活动,近期公司通过了两项融资计划,分别是定向增发和发行公司债,具体事宜详见公告。公司不断拓展多种融资渠道,加强与银行、信托等金融机构的合作,扩大融资基础,同时优化贷款结构,合理控制融资成本。

经济观察报:如何安排拿地节奏?

刘希模:继续巩固北京市场,立足现已进入的苏州、扬州等京外各城市,不失时机增加新的区域布点,在多点辐射的基础上,有限选择有投资价值和成长性好的城市圈进行区域深耕拓展。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