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标向民生银行董事会提交辞呈

史尧尧2014-08-19 08:40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史尧尧 2014年8月18日晚间,中国民生银行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当日收到董事长董文标的辞职函。

公告指出,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文标的辞职自辞职函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在公司董事长职位空缺期间由公司副董事长洪崎先生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责,直至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据经济观察网记者从民生银行总行获悉,8月初民生银行内部已发布公示称,洪崎行长将担任董事长,毛晓峰副行长将担任行长兼任党委书记。

在辞去董事长职务同时,董文标的董事会战略发展与投资管理委员会主席职务也同时终止。

公告在最后指出,公司董事会对董文标先生在担任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及董事会工作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1996年2月,董文标开始担任民生银行副行长,历任中国民生银行董事、行长、党委书记。2006-至此之前任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