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尊资产部分股东落网 警方称案件尚未定性

任育超2014-08-25 13:48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任育超 涉及资金数十亿的隆尊资产老板跑路事件有了新的进展。8月25日,通州警方表示已抓获部分涉案人员,并冻结了警方所掌握的资金账户。

8月25日,数百名隆尊资产的投资者聚集在通州区委的大门口,听取了通州警方关于隆尊资产跑路事件的最新案情进展情况。

北京公安局通州分局治安支队的负责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案情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涉案的“部分股东已经落网”;“公安机关掌握的相关的全部账户资金已经全部冻结”,但是,“也不排除有警方没有掌握的(账户)。”

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自案情发生后,通州警方积极的进行相关的案件侦破工作,已经派出了四个工作组前往全国各地进行抓捕工作,截至8月24日,在四个主要股东中,已有部分股东落网。

资料显示,涉案的四个主要股东中,除去隆尊资产董事长于伟臣和总经理陈庆豹之外,还有一名李姓股东和一名王姓股东,至于这四名股东之中落网的人数和姓名,警方并未透露具体信息。

针对在逃人员,警方表示,“能够确定相关人员还在境内,他出不了国”。

另外,针对此案的定性问题,警方并未直接表示。上述负责人表示,“现在先立案,还不能定性,具体是合同诈骗还是集资诈骗,随后才能确定”,但是目前“所冻结的账户还有部分资金,请投资者不用慌张。”

针对隆尊资产跑路事件,经济观察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