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信财富创富派——新型高端商务社交平台

2014-12-17 15:14

与朋友分享,胜过独自拥有。你的朋友究竟都分享些什么给你呢?他们的分享对你有什么样的影响?你是否感受到,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的命运掌控在朋友的手里?一个人的态度决定他的高度,而他的朋友圈子决定了他的位置。现在,宜信财富创富派,为您打造一个高层次“商务朋友圈”。

企业家的“智囊”、“金话筒”

宜信财富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企业的成长与发展。由于资金短缺、人才流失、信息不对称等难题,企业的发展往往更加艰难,而宜信财富·创富派即旨在为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主提供商业和管理教育,为他们带来更多商务、投资、融资的发展机会,提升其综合能力。

“运筹帷幄,从容博弈人生”一直是创富派的核心宗旨。这里不仅汇集了各种专业课程、名家讲堂,还汇聚了业界顶尖财富高手。一方面,定期与各大知名高校合作开办总裁班,从精神与知识层面成为企业家的“智囊”;另一方面,为优质企业家量身打造个人品牌和定制化的企业宣传,成为企业家的“金话筒”。全方位为企业主解决企业运营困境,从而创造财富。

立足需求,多种方式助你大展身手

宜信财富创富派会尽可能满足企业主、企业高管对于个人与企业发展的多重需求,给您一个新的发展机会:

l  总裁课程,提高您的软实力

创富派和清华、北大等国内顶尖高校合作开设总裁课程,定期为企业主推出对投资融资、人才管理、电商营销等多维度EDP课程传授与实战演练,为企业主提供商业解决方案参考。

QQ截图20141217151244

l  商务社交圈,扩大您的关系网

定期为学员组织精品圈层活动,邀请商界、业界知名大咖与顶尖高手,以开设沙龙、讲座,与企业主一起分享干货经验的方式,介绍专业风投团队,挖掘商业机会,为企业主积累人脉资源牵线搭桥,让业界大咖成为企业的“智囊团”,从而为企业主打造专属定制的商务社交圈层。

l  企业品牌推广,增加您的影响力

抓住企业主个人及其企业的需求,定制塑造品牌。基于创富派多年累积的优质媒介与渠道资源,为企业主、企业高管及企业最大限度完成媒体曝光,最终提升品牌形象,扩大企业影响力。

l  一人学习,全员受益

宜信财富创富派还特别推出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创业百问学习卡”。通过学习卡,企业内所有骨干人才都能共同学习,从而带动整个公司一起破解难题,助力企业迅速发展。

一个不后悔的决定

在2014年,宜信财富创富派已经成功推出了“博雅·宜信北大总裁班”、“2014 清华MBA—宜信·企业助力计划”等项目。涵盖国学商道、工商管理、金融地产、股权投资、资本运营、电商管理等多个行业模块学习。培训中,教授学者、企业家、行业精英将共同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实战课程。企业主、企业高管在培训中不仅可以通过与优秀导师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方面的问题,来获得持续性的智力支持,还可以在培训中拓展人脉、结交朋友、进而达到企业互助互惠,合作共赢的目的。

QQ截图20141217151328

近期,面向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家,创富派又将推出新活动——“宜信财富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新商业领军者成长营”,借此来全面助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活动中不仅有全方位精品课程、丰富的线下活动,更有王燕鸣、施俊琦、陈宏辉、卢锐、祁明、储小平等一流师资团队。通过专业课程讲授、企业管理实战模拟、交流分享、导师制等多种形式,来锻炼在管理、经营、营销、战略等方面的核心能力,并给予其持续性的智力支持。

这次,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想了解更多创富派信息,敬请关注宜信财富微助手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