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未分类 >
“2014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颁奖典礼”主办方致辞
2014-12-23 11:23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新老朋友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经济观察报》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所有关注商业地产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从2011年起动至今已经举办了第四届,活动通过互动的评价流程,致力于构建中国商业地产的坐标系,旨在发现寻找中国优秀的商业地产企业,为中国的商业地产树立标杆,推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可持续发展。我们之所以持续的举办这样一个活动跟经济观察报的理念和价值观有关,我们一直坚持理性的思考,建设性的讨论,坚持以深度,广度,睿度和阅读为我们报道的价值,商业的力量可以改变我们的空间,可以让生活更美好。今天中国经济正在进入一个大家所说的新常态,这个新常态和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叠加在一起,对商业世界有着从未有过的深刻改变,如何把握这种改变,如何找到新的机会,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考验。今天的活动以创新体验,业态重构为主题,我们相信这样一个跨接沟通开放的平台上,行业精英和专家能够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帮助商业地产在新常态下获得持续的发展动力。

今天的获奖企业也都是行业的领跑者和最具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企业,我们也相信他们的经验和分享能够带给我们最大的启发,所以,我也代表主办方向今天的获奖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