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春节红包那家强?随手记联合腾讯手Q大派亿元红包
腾讯QQ红包首家合作企业曝光 随手记投入过亿

2015-02-04 13:48

当手机派红包已经成为人们在节假日问候不可或缺的“礼节”,今年的红包大战则进一步烧向了人气爆棚的春晚舞台。

据悉,国内记账理财APP领导品牌随手记联合腾讯手机QQ将在春晚当天向5亿用户派发亿元企业红包,全面加入年底的红包盛宴。而腾讯手机QQ在春节期间发送的红包总额将超过30亿元。

随手记联合腾讯手Q 打响春节红包“诺曼底战役”

在去年微信和支付宝相继推出红包功能,引发全民手机红包热潮后,腾讯QQ此次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加入到年关的红包大战。

据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透露,手机QQ在2014年推出QQ钱包功能,红包作为一个强需求的支付场景,对于手机QQ这样的社交平台来说,十分有价值,所以赶在春节,腾讯QQ顺势推出了自己的红包功能。

作为腾讯QQ春节红包的合作伙伴,随手科技CEO谷风表示,腾讯QQ作为社交平台的重要一级,用户群体覆盖更加广泛,除了一二线城市有很高的渗透率,在三四线城市甚至五六线城市也有庞大用户基础。通过此次亿元级的红包合作,直接将利益回馈到用户,将进一步提升旗下产品随手记在多线城市的用户覆盖度和渗透率,加速移动端个人财务管理的普及。

据了解,今年手机QQ官方红包将会从小年夜一直持续到除夕,共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明星红包,将有范冰冰、李晨、郑恺等十多位国内明星助阵,从小年夜开始到除夕前一天就会在手机QQ发放现金红包。另一种是企业红包,在除夕当天,会有合作企业联合手机QQ一起发放红包,红包由现金和代金券组成。

而此次春节红包活动,在腾讯内部被称为“诺曼底登陆”,意指在整个移动支付大战的格局中,QQ钱包和微信支付联合进一步抢占移动支付的市场份额。

作为国内个人财务管理的首个流量入口,此次依托春节红包的移动支付大战也为随手记理财市场提供了绝佳的导流契机。随手记派发的企业红包最终将通过随手记理财市场钱包领取,本次投放预计将为随手记理财市场提供千万级的新增活跃用户。

做互联网金融的流量平台

得益于产品端的出色体验和快速创新的节奏,随手记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发展态势,截止目前用户规模已经突破1.5亿,超过后十位同类产品总和近一倍。在苹果AppStore财务榜随手记已连续1600天排名第一,并成长为国内最大的个人财务管理流量入口。

这种平台流量入口的价值在去年开始显现,2014年5月,随手记在手机端开放论坛入口,3个月内随手记理财论坛日均登陆账号增长了近30倍,日发帖量增长20倍。至今随手记论坛月访问量已超过1000万次,月帖子浏览量达1亿次,已高速成为国内最大个人理财社区。

理财市场作为随手记平台化的又一个重点布局,至推出以来得益于平台流量的推动,同样保持着高速的发展态势。目前已与包括“南方基金”在内的数十家金融机构合作,提供包括稳健型的货币基金以及投资型股基两大类数十款基金产品。

本次与腾讯手Q战略合作推出亿元级红包派发活动,一方面借助腾讯QQ社交平台超过5亿月活跃的用户规模和支付渠道加速助推随手记理财市场的高速成长,另一方面也是借助春晚高关注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展示移动理财的便利和推动移动端理财的普及。

随手记理财市场所聚集的精准个人理财流量未来将向互联网金融产业链广泛开放,推动理财产品与用户精准的个性化对接。与此同时,随手记将继续坚持做交易的引导者,交易仍有银行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