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健康产业迎来颠覆式创新 代谢修复技术瞄准10亿亚健康市场

2015-05-20 11:18

2015年5月19日,由顾民生物牵头的“谢修复技术应用全球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杭州洲际酒店举行。诺贝尔奖得主阿夫拉姆•赫什科博士、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白书忠教授以及20多家全国知名投资机构董事长联袂出席。此外,6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曾亲身参与代谢修复技术临床验证的知名医学专家也来到现场,分享代谢修复技术带给自己的惊喜,并共同探讨了代谢修复技术在世界各地的有效应用和推广。

发布会现场,曾主持过《最强大脑》的著名主持人蒋昌建先生担当主持。作为代谢修复技术的启发者,阿夫拉姆教授率先发言,介绍了自己凭借蛋白质代谢方面的研究获得诺贝尔奖荣誉的来龙去脉,并对将其理论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的顾星阳董事长给予了由衷的感谢。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理事长白书忠教授接着发言,阐释了代谢修复技术在临床实践中所取得的瞩目成果,并大胆畅想了这一技术将会如何在全世界高度上为人类健康造福。

随后,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常映明与顾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梁东昭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常应龙现场宣读了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的两项重要决定,一是与顾民科技展开深度合作,为代谢修复技术的下一步应用提供临床验证的支持,二是成立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代谢修复技术研究中心,将代谢修复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成为基金会整体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

基金会与顾民生物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代谢修复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基金会与顾民生物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代谢修复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作为整场发布会的压轴戏,顾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星阳最后登台,回顾了代谢修复技术的发展历程,以及其中所包含的种种艰辛。顾星阳激动地表示,代谢修复技术一路走向成熟,不仅要感谢了在其中起到支持作用的人们,也要感谢自己曾遇到过的种种困难和挫折。

“回顾以往,阿夫拉姆在这项诺奖理论之路上走了32年,之后,顾民科技从诺奖理论到实际应用的转化,从实验室走向社会,建立发展模型,用了8年。”顾星阳说,“在这里,我们诚挚地邀请你:成为使用者,改变自己;成为推动者,改变他人;成为合作者,改变世界!”

源自诺奖,花开中国

代谢修复技术是基于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理论基础,由以色列化学家阿夫拉姆•赫什科博士、顾民科技董事长顾星阳先生带领科研团队共同开发,是目前最具前沿性的健康促进技术。该技术旨在通过代谢与修复,即促使“泛素-蛋白酶体”系统全效代谢、分解肌体有害蛋白,充分释放细胞自我修复潜能,完美激发人体自我修复能力,从而使肌体得到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与长寿。

“事实已经证明,代谢修复技术对于亚健康和慢性病人群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理事长白书忠从临床验证的角度对代谢修复技术给予了盛赞。据了解,从2014年5月开始,顾民生物与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联手就展开了“代谢修复技术对亚健康与慢性病人群干预效果研究”的研究课题,来自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18个单位共100名专家,在经过相应的指导和规范后,成为了代谢修复产品的第一批使用者。

目前,这项试验已经进行了8个月,传来的反馈令人振奋。在白书忠现场公布的阶段报告中显示,超过75%的受试者在应用了代谢修复技术产品后身体状况出现了明显的改善。一半以上的受试者体力明显增强,药物服用大大减少,睡眠质量得到改善,过敏疾病减轻,身体免疫功能增强,血脂异常减轻,体检状况全面好转。

在未来,顾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健康基金会还将联手发起另外一项课题。参与现阶段测试的专家将分为人数均等的两组,通过对比试验的方式,来验证代谢修复技术对于改善亚健康和慢性病人群健康状况的真实能力。

产品已经成熟,瞄准10亿级新市场

顾民科技代谢修复技术的相关产品目前已经成熟,随时都可以投入市场。

但顾民科技还有更为远大的计划。

2014年,全球首家以诺贝尔奖获得者命名的健康中心——阿夫拉姆代谢修复国际健康中心在中国杭州成立,标志着代谢修复技术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实现了理论技术向实际运用的转变。

在阿夫拉姆代谢修复中心,许多人可以体验到与代谢修复的开创者——阿夫拉姆•赫什科博士和顾星阳先生开创的经过低端环流萃取的17种天然物质组合,能够形成强大的营养动力引擎,使代谢功能得以在人体内加速运转,通过降解异常蛋白的方式,使人体细胞完成全面修复。

顾星阳透露,顾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自身网络平台的建设。在未来,顾民科技不仅要成为全球范围内第一家面向全体亚健康和慢性病人群的健康产品生产企业,也将成为全球范围内第一个面向上述全体人群的综合型健康咨询服务平台。

据世界卫生组织2012年公布的报告显示,全球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口比例已经高达75%。专家表示,目前中国的亚健康问题已经非常严重,一、二线城市的人口亚健康比重高达95%,在金融、媒体、医疗、广告等行业工作的人群健康状况几乎全部“红灯”,如果能够针对这一整个群体,推出面向所有人群的根本性产品,则可能打开一个超过10亿元级别的新生市场。

“走向世界并不仅仅是我在健康事业上的理想,也是我推动‘中国创造’这一概念的抱负。全世界都还没有一个敢称自己为面向全人类的大健康产业,我这个中国人做到了,这就是‘中国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