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住百家再获5亿融资 与海航旅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谢静2015-09-23 14:51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谢静 9月23日,中国海外短租品牌住百家与海航旅游集团签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海航旅游集团将提供住百家总额不低于5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

住百家,成立于2012年3月,作为中国本土“分享经济”的代表,是业内公认的海外短租品类第一,同时也是国际巨头Airbnb宣称的第一竞争对手。

目前,住百家拥有覆盖全球60多个热门城市及地区的数百万套房源,遍布海外的当地兼职人员,7x24小时全天式无缝服务。而海航旅游的服务网络则布局亚洲、欧洲、美洲多个国家和地区,下辖航空产业机队规模达144架,航线覆盖160余个城市,可租赁车辆631辆,年均接待全球游客数量达3000万人次。旗下的凯撒旅游则是拥有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000种服务于不同人群的高端旅游产品。

此次住百家的战略合作伙伴——海航旅游集团于2207年在北京成立,是一个涵盖航空、酒店、旅游、投资金融、互联网等多重业务领域的现代大型旅游集团。

据了解,此次C轮融资后,海航旅游集团将利用其在跨境旅游方面航空、旅游、酒店等优势资源与住百家开展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助力住百家再注册用户及业务收入上实现高速增长,使住百家早日实现IPO。